Tuesday, June 24

D-105: 祝你永远幸福


在镜筒火车站寄出这一张明星片给你我全部的幸福。你最近还好吗?十分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地方 而我听说来这里的情女都会很幸福。我们本来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但是你不在了。今天突然间很伤心,突然真的好想你。很希望可以把你抱在怀里

离开这里之前,我真心祝你永远幸福 永远快乐。希望未来的日子里,没有人会伤害到你。也希望你会找到一个真的比我好,跟适合你,会好好照顾你,无条件爱你的好女人。对不起,我永远都不够好,配不上你。而我最希望的是你会回来我的身边

但是一直以来,我都是真心爱你的。一定要幸福哦!

永远爱着你,永远等你的我

我的幸福就是你